腿短的痛苦

你看我的东西,不❤不蓝手,不关注,是想暗算我么?

又一个表情包   占tag致歉
1.由于时差,未能及时回复大家的质疑,我代 @腿肉编织袋 对大家表示歉意,希望大家能宽限一点时间,容她醒来后回答。
2.关于 @腿肉编织袋 文章是否原创的问题,最好由她自己来解释,#让她自己解释#,由于肉丝儿人在加拿大,有15小时时差,再加上她会赖床,可能起的比较晚,所以特此带她道歉,此外,划重点,↣↣我不希望有小可爱被(才注册,0喜欢,0粉丝,0关注)的人带节奏
3.关于所谓的另外开群来聊的问题
   ①我和 @阿启嘟嘟@拾三七木  @&落雪成殇&  @小源儿 等等想开一个友卯文站的(由于有些小可爱们是直接发lofter的,没有备份文档,假使被黑或者由于其他原因丢文,可以提前在站里备份,↣↣当然是在原作者同意或授权的情况下啦~(˘▾˘~))
    ②关于文站,我们才起了名字,位于初初初期阶段,有意的小伙伴直接找 @阿启嘟嘟 和我了解情况,我们也是第一次做这个,磕磕绊绊的希望见谅!!(欢迎各种技能的宝宝们,划水也可以啊(づ。◕ ౩ ◕。)づ确认的很呢!!!)

关于文站,招人啦,来人啊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(日常发疯,哈哈哈哈哈)

评论(3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