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短的痛苦

你看我的东西,不❤不蓝手,不关注,是想暗算我么?

《You Make Me Human》[大关周]——4

    养孩子——两案并立,同意支援
   
    “对,直接打给您的,没,没打给周队。”
    “好的,再帮我个忙,孩子可能出事儿了”
    “啊,这,这,”崔虎震惊的声音穿透手机传来。
    “你定位一下,梓峰和周巡的手机,看看能不能知道他们的位置有消息就联系我。”
    “好,好的,关,关老师,您别着急。”

     说罢,关宏峰拨通了关宏宇的电话。
    “哥?”宏宇压低声音问道。
    “宏宇,我有事需要你帮忙,你到客厅去接电话,接下来我说的事情不要惊动亚楠和饕餮了。”
    木板吱呀,房门轻磕。
    “哥,你说吧。”
    “周巡出事了?”
    “不能啊,他……”
    “还有孩子”
    “啥!!!”
    “虽然我不确定,但是可能性极大,我马上打电话去警局核实,你把物流公司在值班的兄弟召集一下,我可能会需要他们,还有,记得开车。”
    “好的,哥,你别着急。”

    “喂,您好,长丰刑警支队,请问……”
    “小江,是我,关宏峰”
    “关老师,找周队么?他好像巡街还没回来呢。”
    “那梓峰在么?”
    “小峰啊,他一直在周队办公室写作业,可乖了。”
    “不好意思,我有急事儿找他,打不通他电话,麻烦帮我叫一下他让他接个电话。”
    “好,您等下。小峰?梓峰?周梓峰?咦~人呢?”
    “兄弟,周巡和梓峰的电话我都打不通,麻烦你帮我调一下警局门口的监控,看看有没有他们的出入记录。”
     “好的,您稍等。”

    “关,关老师,梓峰被人带走了,周队是回来了,但是他的车子停在了监控边缘,后来就没看见他回局里了,这……”
    “我没让人去接梓峰,梓峰和周巡是被绑架了,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5-6名未成年社会闲散人员,有极大可能在近日扫街期间与周巡或扫街成员发生冲突,他们没有法律意识,目的在于挑衅警局。两辆车,一前一后,绑周巡的一辆,绑梓峰的一辆。一般主犯并不会参与行动,而是在一边观看整个过程,享受挑衅权威的刺激感,他们通常会距离现场很近,监控应该拍到了。梓峰是他们计划外的,梓峰被绑上的那辆车,就是主要犯罪嫌疑人所在的车。让技术科的兄弟们调一下附近监控,他们作案时间大约在半小时前,重点排查6点到7点之间前后,在警局附近绕行的车辆,接下来怎么做,你知道的。”
     “明白,关老师。”

    挂断电话,旁边新来的菜鸟看着小江。
    “看我干嘛,立案啊,拐卖儿童紧急立案,以及涉嫌绑架执法人员,情节严重,性质恶劣;小黄,立刻将案情上报,请求隔壁海港支队的支援;小李,打电话给汪苗,让他赶紧的回来,师父都被绑了,还休什么假啊。”
     片刻之后,整个警局都骚动起来。
    3分钟后,还穿着睡衣,盯着鸡窝头的汪苗踹着自行车飙进了支队。
    5分钟后,顾局的批示下来了,8个字。

    两案并立,同意支援。

评论(24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