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短的痛苦

你看我的东西,不❤不蓝手,不关注,是想暗算我么?

啊,大家开心开心
我身体不好,而且有点恐人
所以啊,从来没追过现场,也不怎么出去
很谢谢在现场的可爱的小姐姐 
或许也有帅气的小哥哥
我啊  这个坑刚入的时候,就挺多粮的
就偷摸的懒了,没做图
最近在我的良心谴责下
我才开始动弹   想给现场的朋友乐呵乐呵
还有其他为四子默默付出的人
我也贡献一份我的力量

图上都是我YY的,大家别当真
喜欢的  麻烦小❤和小蓝手  推荐一下,谢谢

啊,对了
好多妹子说现场有些个人手不安份
大家骂也骂了,说也说了
我只能说

莲虽清,
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。

某些人好自为之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