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短的痛苦

你看我的东西,不❤不蓝手,不关注,是想暗算我么?

加油!

清溪半里桥:

本lof产出删掉了三分之二,我账号太容易被屏,转成自己可见的基本全红,已经没法恢复了,移步下载吧。

*请不要给神经病安上xx粉的身份,因为很明显她并不是因为喜欢这部作品/角色/CP一直骚扰我,而是莫名其妙从产出发展到针对我个人生活,我是这个观点,▼_▼

基本上,这件事就是这样,马赛克应该没有遗漏。 

*前情提要是这个人用小号在lof微博骚扰了我两年,在16年我写猫化短篇的时候给我发虐|猫图。退圈后没再出现,月初她突然发疯将我的猫P得惨不忍睹发给我,我不堪其扰答应删文。删文当晚我很难过没忍住发了微博,她发私信嘲讽我,开心得忘了换小号,于是就有了截图上的套话经过。

*我也没有经验可以传授,除了被发虐|猫图和我猫被PS这两次,基本上我都是本着无视的态度不搭理她的,因为我觉得这种人越理越来劲。我不知道这种处理方式是否正确。最后也是她自己太蠢先掉马,虽说我当时也是有那么一点小机智哈哈~

*不挂人是我按照自己原则作出的选择,我也不知道正确与否,但不后悔。

*这事我从头到尾没打过tag,以前更没有,除了产出其他任何事我都没有打过tag,所以相关的私信我就不回了,谢谢。

感想就是被这种脑残威胁到去删文,我对我猫果然是真爱。感谢安慰我的妹子们。感谢前几天在年少相遇给我留了三条长评的妹子,本想抽空回复的,没想到遇到这种事情,我有截图保存,可惜没法回复了。

【为这事还有tsn关注我微博的妹子们可以取关我了,不太会再发tsn相关,尽管取关没有关系^^】

其他的就是和之前一样,退圈中,情人节限定复活,情人节再见~

忘了这事不要生气,都去产出!去支持产出!=3=

评论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