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短的痛苦

你看我的东西,不❤不蓝手,不关注,是想暗算我么?

一天一夜入达鑫(没什么实质,留个纪念,占tag致歉)

以下言语或有不当,若有不适,直接返回,谢谢

我真的是啊~怎么讲,我之前是航鑫的,当时入的时候可甜可甜了,然后忙期末,再回来就发现,hyh走了,生生的拆了我的cp,后来我就有点不敢看他们的剪辑,我超害怕看到鑫儿一个人的样子,当时有多宠,现在就有多虐,昨天在刷刷祖师爷的视频,无意间看到了达鑫,我就头脑一热点进来看了,虽然是达鑫,但是我想鑫儿毕竟是哥哥,应该会更照顾弟弟吧,就是会负担很重的那种,结果,我见了玺达这个小狼狗,我的天,我真的释然了,特别戳我得3个点,一个眼神杀,一个电梯的拉手,还有一个在游戏环节他们冲向对方的拥抱,尤其是玺达,宛如失控的超强的爆发力,我就很妥妥儿的沦陷了,一开始我真的不敢想hyh走了以后,谁还能帮鑫儿在前面挡着,他一个人得面对多少痛苦和压力,然后我真的很感谢能让他们相遇,我知道鑫儿对玺达没比玺达对他少,但是相比于hyh最为班长的克制和暗搓搓,我更被小狼狗的直球式的护鑫儿打动,如果说hyh是宠鑫儿的话,那玺达除了宠之外,还会哄鑫儿,会逗鑫儿笑,会时时刻刻的关注鑫儿,会看他是不是在舞台边缘,会在他倒数321的时候眼中含笑的看着他,永远不会给他真的倒数到1的机会,会及时发现他的程哥有没有受伤,会应为他丁层鑫儿的半开玩笑的叫痛,去很认真的问他刚刚撞哪儿了,用行动告诉所有人,我“怕”,所以他可以欺负我........

hyh的离开已是事实,不可改变,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,我不知道是你自己为了前途的考虑还是迫于家庭亦或是受制于公司。但是鑫儿或多或少受到伤害了啊.....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提前沟通过,不知道是不是你想和他一同出道........

时及至此,我想如果一定要在hyh和玺达中选一个,我选玺达,原谅我的私心,我希望鑫儿能更开心一点,被玺达包围的鑫儿,不说一直,但是起码那一刻,他是真的很开心,很孩子气的笑着,无忧无虑,一如你当年给予他又残忍剥夺的宠爱。

入腐这么多年,我这应该是头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脱坑了吧,在TSN的ME幽灵船上洗了这么久的甲板都不曾放弃,我居然败给了,陈玺达这个小狼狗,哎,越活越回旋了,玺达啊,他们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请陪伴在我们鑫儿的身边吧,忍受他的小脾气,纵容他的小倔强,守护他最烂漫的笑吧,加油,少年

评论(28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