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短的痛苦

你看我的东西,不❤不蓝手,不关注,是想暗算我么?

【朱白】你毫不犹豫的一脚踏入rps理由 TOP3

我先来  你们评论继续吧
1.镇魂最后的花絮
    打动我的点:把我所有的爱和温柔给你
  理由:结束的时候上一秒还在逗笑,转身就红了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居老师红着眼眶为尽的回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哥哥低头接过纸巾刹那掩去的温柔

2.芭莎视频
    打动我的点:一场无法言说的婚礼
    理由:你身着“嫁衣”  我眼里有你

3.快本门外的三鞠躬:
    一鞠躬:感谢天时   盛年之时,有幸得你
    二鞠躬:感谢地利   方寸之间,与你并肩
    三鞠躬:感谢人和   镇魂之力,经久长年

评论(1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