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短的痛苦

你看我的东西,不❤不蓝手,不关注,是想暗算我么?

【瞳耀】sci秘闻

1.其实展耀给白羽瞳的信是第九封,前八封都喂了垃圾桶,至于喂垃圾桶额的原因......(我有什么胆子去偷看展耀写给白羽瞳的信,这两个我谁能惹的起!mmp!)扔信不需要理由。

2.白羽瞳给展耀洗衣服算什么事情!他连展耀上一条扔掉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都知道!(额...我的意思是白羽瞳包揽了展耀除了心理学和睡觉之外的所有琐事!没有其他意思!你们不要乱想!心理学是展耀的绝对领域,睡觉是......mmp!不解释了!下一条!)

3.白羽瞳是展耀的逆鳞,展耀也是白羽瞳的逆鳞,据曾经触摸逆鳞的冯某和蓝某交代,结局凄惨,至于怎么个惨法,“惨!当时就是非常的惨!”冯三,啊,不是,冯某掩面而泣,蓝某痛而垂泪,“后悔,现在就是非常的后悔!”

4.大家都没吃过白sir做的菜,大家都以为展博士很幸福,直到听了展博士为了一个糖醋小排,发给白sir的撒娇语音以后,大家表示这个年头谁吃饭都不容易!至于怎么听到的,蒋翎表示,呵,问问我那充公的1个月薪水。

5.在一次警匪混战中,有傻子,额不是,有犯人拿着刀子,就往展博士那儿扑,最后落网时,那个人伤的最重!据审讯视频记录,那个犯人说:“我就是看那个人穿的,正儿八经的,瘦瘦薄薄的,一看就是一个文职,我想着这个肯定是个软柿子就扑过去了,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眼前一白,就飞出去了,再然后就是一群人围着我打,天晓得,那个人我是真的碰都没碰到啊!”(没道理啊,就这个智商,居然还能在这个世道活下来!)

6.展博士没来报道之前,白sir每一个月都会收到一封来自海外的信,然后一脸春风的看信,写回信,撕掉,看信,写回信,撕掉,看信.......

7.上回说到,展博士没回来前,白sir每个月都收到一封信,大家都以为是展博士的,后来展博士回来以后,白sir依旧每个月收到一封信,大家都以为白sir出轨了。(赵富: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和一群单身狗讨论人家小两口的情趣!)后来的后来......知道真相的众人表示:没眼看...没眼看...

8.展博士不会游泳一直是sci的大问题,所以每年时值夏天,就会听到白sir催展博士,下班以后去练游泳......现在已经四五年了,展博士依然不会游泳......白sir依然执着于让展博士学游泳.......(根据可靠线报,游泳馆去是去了,但是白sir教的是不是游泳就不得而知了!话已至此,各位看官,且看且珍惜!)

9.以前大家找不到白sir都会去他家,但是很多时候都是白跑一趟,后来,经过大小丁的指导,大家在去白sir家之前,都会先去展博士家溜达一圈,然后......大家再也没有白跑过......再也没有!

10.展博士每次出外勤都有白sir保护(陪同),据说是包局授意的,大家表示,这种事情我们没必要深入分析!但是白sir和展博士经常会因为案子吵架,分开查案,然后sci其他组员就要分出来一个去监视(白sir是这么说的)展博士,(由于次数太多,后来变成了轮流),后来大家表示,有些事情不是谁都能干的!完全跟不上展博士的脑子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,太憋屈了,尤其是展博士在生气的时候,那气场,赵爵都比他温柔啊!

不要考究!!!

我瞎**写的!!!

你们瞎**看看!!!

不接受辱骂!

只接受❤,小蓝手!!!

热烈欢迎评论!!!

评论(33)

热度(4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